FC2ブログ

陪我唱歌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.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白豆腐+小草莓

Fri.10.07.2009
未#26631;#39064;-7toda-1.jpg
赤西仁痴呆的看着户田惠梨香美丽的手 =_________,=

摆脱昨天的不爽,今天继续灭仙剑三。
猪婆和菜牙怎么感觉老圆满的- - 取绰号真的能进感情嘛,哼哼。
27好虐啊TAT 白豆腐乃就这样失去理智了。
早就知道你会放了那团臭东西,早就知道你会看到紫萱和红毛怪打K。OMG……
我喜欢那个刚得得的,僵硬的说“哈哈哈”的白豆腐呀TAT。
我还是最喜欢茂茂呀>/////< 我爱鸡屁股,鸡屁股爱我!!哈哈哈

以下是小草莓时间,啊哈哈哈哈
卢卡斯!我爱你!
虽然不喜欢姐弟恋,看败犬完全是因为阮经天,但是……
阮经天你的休闲装扮LOOK也太萌了吧XDDDD!!!!

女王说:
【没有男人,就必须垂头丧气乖乖贴上败犬的标签吗?哼~Bull Shit!】
【不准开灯,不准发问,不准摸肚子,还有……不准拒绝我…… 】
【我小学的时候你还只是一颗小小的受精卵。我上大学时你还在流鼻涕。】
哼哼 受精卵一刚
【上面一个圈,下面一个圈,这2个圈圈是没有交集的,这就是8。】
差八岁 真的是太超过了

小草莓说:
【眼前一片海洋,渔夫一把捞起来,满满的都是可爱的热带鱼,可是没有一个是你。】
为什么是热带鱼- -
【差8岁从来就不是我的问题。】
单纯觉得讲这句话是超MOE ><




小草莓&白豆腐~~~~~晚安




睡前更。

麻麻看到我和牛TX的MSN名字很是吃惊。
“撒夏夏酱蔚蔚酱。。。我还甜面酱豆瓣酱辣椒酱类”

甜面酱X豆瓣酱 咱又有新绰号了!

马克:
仙剑三 27(牛TX快上进度哦 )
败犬 16

<< 打工初体验 | home | タイトルなし >>

comment
qi shi wo zhi shi dan chun lai ba SF qiang zou de~ shou ji shua hui luan ma ya=ˇ=
沙发是我熟悉的拼音。。。我纯属过来打酱油的- -
“赤西仁痴呆的看着户田惠梨香美丽的手”撒情况= =,我男人望我女人??OMG= =
我昨天晚上到4点终于把仙剑看好了
他娘的,太虐了
你们快呀快呀
俺来了。。
俺终于又爬上来了TAT
是说仙三里的女人你不觉得很炮灰么。。尤其是紫宣。。内百豆腐实在是可怜TAT。。我的俩豆腐萌点啊。。踢飞女人。。= =b
午安~~XDDD
我剑三到30了
哈哈哈哈
那啥……我到今天才把CZ2看完 = =|||
那腻子最后那脚踢得帅翻了 >////<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BLOG TOP 

BLOG TOP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