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陪我唱歌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.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爱女人的一颗心

Tue.23.06.2009
sfx.jpg

如图所示,此乃美貌如花师妃暄一枚。
唐宁和吴卓羲在一起气场还是很强大的XDDDD。大唐双龙传好像也是初中的事了。

用了六天晚上和麻麻一起看完兰花劫。
头发不披下来的田蕊妮笑起来好好看,和陈锦鸿在一起显得特别美丽~\(≧▽≦)/~。
陈锦鸿在里面太卡阔一了XD 言亮这个名字也好听的。
唐宁小苏菲真是又蠢又天真,小脑筋却很会动。第二次和大姐一起越狱真是太卡阔一了!但是最后还是被坏女人害死了 T T 没有和马赫在一起。
坏女人炎沛湖 T T 我对你只有两句话。我想捏死你!我想掐死你! T T。。。。。

sophie.jpgstephy.jpg

左边就是小苏菲。右边是阿欣。
翻了一遍唐宁的博,这个小姑娘还是很有想法的。喜欢用照片表达想法,偶尔的超大字体感觉好真实。

╮(╯▽╰)╭,被打伞的双喜图刺激到了,懒人一枚不高兴下下来看,直接在PPS上观看了21&22集。

【被痞子和大小姐打K时的场景囧到的两位的聊天记录占版】:
牛满晒晒晒晒酱 说:
他妈的 囧
甜美炉蔚蔚酱 说:
他爸的 囧
牛满晒晒晒晒酱 说:
他奶奶的 囧
甜美炉蔚蔚酱 说:
他爷爷的 囧 啊……
牛满晒晒晒晒酱 说:
他祖宗的 囧
她为啥要一直摸他耳朵
摸个毛啊
甜美炉蔚蔚酱 说:
挑逗
牛满晒晒晒晒酱 说:
那是他敏感带啊 = =
甜美炉蔚蔚酱 说:
没事了……

痞子抓吴英雄穿衣服的时候好帅XDDD
吴英雄你好挫,我不知该如何吐槽你,最悲情男主。
其实很DJ小马啊,哈哈哈。
关于那啥内奸的事,LN很英明的在很久之前某个校内投票投给了南区分局局长这个贱男人。
双喜终于要迎来最后战役了 TAT。
还记得刚开始双喜还是从爱土豆下载到手机躲在被窝里看的。
怂恿了小思思,从此成为知己 T T。

那些关于叛逆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。
不是语文课上刷的校内投票是无聊的。
不是上课下课午自修刷的阿饭都显得无趣。
不是光明正大玩的电脑都是那样无所事事。
不是偷偷看的双喜也变得让人情何以堪。
还有那深更半夜聊的MSN。。。。。。。

综合上述,日子过得好混。现在也是。
累了,去看小黄书了,明天没意外的话要把路人牵回家了 TAT
GOOD BYE MY SH-01。

<< 为路人味添砖加瓦 | home | summer solstice >>

comment
哦哟为~大唐双龙传 师妃暄老好看的
唐宁我有爱 哈哈
邓丽欣我也爱~那个恋爱四部曲
哈好看~~
其实我想说一开始我想问你这女的是谁
好吧。。。我错了tvb的?
SH-01是怎么回事儿
我有好多疑问(还是回家看十万个为什么去好了 囧)
以前看大唐的時候也喜歡唐寧><

不過看著唐寧演的角色越來越成熟 感覺有點囧
弄换的也没比我少勤快嘛一一
唐宁呀啊啊啊TAT虽然大唐跟原著比起来被改的面目全非
但是唐宁的古装扮相还是我很心水的=v=
仔仔的耳朵在陈琳摸之前已经很红了
一摸就想煮熟了一样orz

痞子英雄陪你走过了人生第一个转折点呀
最后的战役同期待
这是陈年旧版了 一 一
我好久木来了我……

这个女人我之前有看到过的 香港的吧 TVB我看太少了

欧……你们看剧看得好欢樂,我呢我呢……个破电脑!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BLOG TOP 

BLOG TOP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