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陪我唱歌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.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我們的少年回來了

Sun.26.04.2009
HR.jpg

隼龙回來了XD

請愉快的打醬油吧!我需要满满的粉紫色世界!

我要看儿子和AK一起出現的JD映畫!!KZN了KZN了。。這下真KZN了TAT大滿足!

好好养颜啊三位><



09-04-12.jpg
对这位阿弟很有想法。这位阿弟是我弟= =

不过这张可爱的



IMG_5545.jpg
幸运草中的哈娜。

哈娜哈娜哈娜···

IMG_5543.jpg
小雏菊?

IMG_5536.jpg
枫树

IMG_5539.jpg
对于我拍这拍那很无奈的陌生遛狗小女孩

IMG_5481.jpg
自家的哈娜们



BTR很有爱>< 丸子的WW很好听,NEIRO很好听,春夏秋冬也蛮喜欢。

个么侧西宁乃控上到底唱啥啊orz

痞子英雄看的很欢乐。

很期待TQS下集,我享受紧张感。

女人的妙手加油



春困比春天君刚降临时好多了,上课也不容易睡着了。

若是碰到有时深夜看剧,第二天就会随意趴会儿。

现在午休时睡觉真是大享受

太阳暖暖的,感觉洋溢着夏~天的味道。

曾经认为无穷无尽的高三爬坡日子还剩40几天了,我可以去切腹了TAT

很想像小夏说的那样:
“好好加油,过一个限量版夏天,人生中最好的夏天,大家一起的夏天。 ”

于是理综给我嗨起来,3+1给我嗨起来

老板娘要嗨起来啊



最后,

今天太阳好大,我也要去摘草莓摘草莓!!!

巴巴说我考好试可以上摘桃子~期待下XDDDD

以上。

<< 多西得 | home | Q&A >>

comment
哎哟,嗨起来~XD
于是,蔚蔚嗨起来~
隼龙很有爱,这辈子唯一当事实去萌的两个人。
自家的哈那们很漂亮,真的。
那地方遛狗啊,狗儿会不会掉下去?= =+
还有40天你就解脱了~美好的日子等着你~加油干~加油嗨~起~来
我要看JD映画,我要看小玉!!

我要看菜鸟,我要看小健!!(HC完走人……
哟~~~
我被第一张的隼龙图给治愈了
我转到我BO去好吧??!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BLOG TOP 

BLOG TOP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