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陪我唱歌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.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忙裡偷

Fri.30.01.2009
大過年的就是好~好追追劇了><
管家看到開始懷念花君了= =啊啊。。番茄啊!!中津君你在哪裡。。。
說實話水島君太溫柔了,反而我比較偏愛像戴假頭套的吵得要死的小柴犬。
還不是很習慣NANA短髮呀。。不過看看美腿+娃娃臉還是能HC的。
那個泉,花君裡面也有的。。就耳朵有點小招風,其他都滿OK的。
未#26631;#39064;-1
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截這個忍。。cos弘樹的白頭髮。。555,pia你!!
NANA~~
砂糖~~~

接著是歌哥。。每次很期待看到小大的~~哈哈哈 哈庫愛~~
未#26631;#39064;-2
個片頭哈有勁俄呀。
未#26631;#39064;-3
橡子橡子 哈庫愛~~~~~~~~~DANDANDAN!!!
那個王子神經病叫小大做蔬菜汁。。小大的表情抽的。。連笑起來也很抽。。
你抽吧~繼續抽~~~~我愛看你抽~~~~~~~~

啦啦啦~~~~作業去~~~~~坐等OD PV解禁~~~~~~~~~

<< WL+PINK | home | hAppy KAttun yeAr!! >>

comment
我是来回访的>//<
那个说想考到北京是因为经受不住盆友们的诱惑……XDD
三浦春马和砂糖小夫妇我也好爱的~~~·
嗯,现在还么有可以下载的呢。
我也只是听了试听版本的~~~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BLOG TOP 

BLOG TOP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