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陪我唱歌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.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merry x'mas

Sun.20.12.2009
ANECAN-top.jpg

【1】
BGM:川嶋あい - 大好きだよ
老太婆早上突然抛来的 出奇的听着觉得好幸福 好喜欢这前奏
老太婆很勤快的自己上传了 哈哈哈哈哈哈


【2】
j.jpg jr.jpg

花了3天和室友们重温了经典 TITANIC ———————TAT
夹克啊 最近做梦都做到你啊 帮肉丝画裸体的时候的眼睛我真是爱史了XDDDDDDDDDDDDD
肉丝的裸体真是好美丽好美丽啊 一点都不显丰满 哪能这么美TTTTTTTTTTTTTTTTTTTTTT
< my heart will go on >依然很好听 We'll stay,forever this way.唱得真好









7411a7efb0138a1bfdfa3c88.jpg

攻击力100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【3】

merry xmas

难得礼拜六出行 圣诞节的气氛好浓郁
静安寺的雪人最巧夺天工~
今年圣诞节小五来松江看我 去什么派对 好期待

礼拜四晚上很晚接到小五的电话
一下子很怀念穿校服无忧无虑的日子
高中三年一直都像活在世外桃源
没有恋爱 没有认真读书 没有是非
有饭否 有一兰的民那桑 有好多有爱的XXX

想想觉得好欣慰


【4】
谢谢黄花花的旺达 旺达我好喜欢 黄蜡蜡的我好喜欢 谢谢


【5】
快跨年了 老太婆你脚快点好 不然怎么跨年呀orz
吼吼吼 12/31的宏伟计划我真是跃跃欲试啊 个么之前大大小小的考试真是闹心TAT
信X哥 过考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合掌

早早的得滚回松江为部长欢送会排练TAT

以上。

<< 新年啦。 | home | 七宝行XDDD >>

comment
脚好了 好跨年了
老头子你好少女 看TITANIC这么多感触=/////=
爱你哟><
没有BGM乃不会自己上传呀TVT
为了省钱足不出户的我看到这么浓郁的圣诞气息被萌死了TAT
好想出去玩TAT
静安寺的雪人好看!
>>老太婆

哪有很少女 眼睛和裸体都好美TAT
不信你再去温习下 哼哼哼哼

>>ice

那票子太贵了 我还是去看团控吧TAT
想想就觉得好欣慰
我觉得好像就是看见自己在说话一样XDD

那个圣诞树啊
今天家教回来的时候也看见了><
好米粒。
最后想感叹句 这年头钱真的不好赚 T T
啊我刚回来
来福士不知道怎样了
久光很嗲额吗
雪人可爱额TAT
中午开着你的BO听着那个mhwgo 要死要活的怀念了好久 真的很经典啊啊啊啊啊啊
昨天妈妈说起澳门回归晚会 才反应过来已经10年了 TAT
岁月不饶人啊
拉哥也要踏上社会咧><
哎= = 惆怅

于是看了你的圣诞树 癫癫的跑去换白蛋
>>叮

噗 我cos你风格呀
这个圣诞树很嗲的^
乃加油赚钱哦

>>HHH

来福士就那个圣诞狂欢呀
这个雪人很经典的 我被震到了orz

>>拉哥

呵呵 我最后还是换了 太虐了
TTTTTTTTTTTTTTTTTTT
拉哥加油 社会不好混的呀
说起川嶋爱我就会想起compass···就会想起one piece···总之她的声音很治愈啊啊啊··带给人的是恬静的坚强····

然后。
周二还是周三的时候听到有人说仁在月记里说明年二月会开歌唱···
即使周五要考试,那天我还是心情很high的··
嘛··现在考试完了就轻松多了··

又话说,圣诞那天我在考试··
看到你们玩得这么开始··心里不平衡的说···><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 BLOG TOP 

BLOG TOP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