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陪我唱歌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.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merry x'mas

Sun.20.12.2009
ANECAN-top.jpg

【1】
BGM:川嶋あい - 大好きだよ
老太婆早上突然抛来的 出奇的听着觉得好幸福 好喜欢这前奏
老太婆很勤快的自己上传了 哈哈哈哈哈哈


【2】
j.jpg jr.jpg

花了3天和室友们重温了经典 TITANIC ———————TAT
夹克啊 最近做梦都做到你啊 帮肉丝画裸体的时候的眼睛我真是爱史了XDDDDDDDDDDDDD
肉丝的裸体真是好美丽好美丽啊 一点都不显丰满 哪能这么美TTTTTTTTTTTTTTTTTTTTTT
< my heart will go on >依然很好听 We'll stay,forever this way.唱得真好









7411a7efb0138a1bfdfa3c88.jpg

攻击力100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【3】

merry xmas

难得礼拜六出行 圣诞节的气氛好浓郁
静安寺的雪人最巧夺天工~
今年圣诞节小五来松江看我 去什么派对 好期待

礼拜四晚上很晚接到小五的电话
一下子很怀念穿校服无忧无虑的日子
高中三年一直都像活在世外桃源
没有恋爱 没有认真读书 没有是非
有饭否 有一兰的民那桑 有好多有爱的XXX

想想觉得好欣慰


【4】
谢谢黄花花的旺达 旺达我好喜欢 黄蜡蜡的我好喜欢 谢谢


【5】
快跨年了 老太婆你脚快点好 不然怎么跨年呀orz
吼吼吼 12/31的宏伟计划我真是跃跃欲试啊 个么之前大大小小的考试真是闹心TAT
信X哥 过考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合掌

早早的得滚回松江为部长欢送会排练TAT

以上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七宝行XDDD

Sat.12.12.2009
1.

12周的大学语文结束了,我们自由了。
闲下来终于去了次七宝>/////////<
臭豆腐呀么臭豆腐 汤圆呀么汤圆 蟹粉小笼呀么蟹粉小笼 ……

Image181.jpg
五人的冰糖草莓
我会记得这时候的我们 很多年以后也是
单纯、美好

Image192.jpg
天空
改不了的恋空癖
受不了我的人们呐 谁来理解我

Image188.jpg
七宝美景 ><

Image198.jpg
酱酱酱
很早之前看到哥哥的相册里拍的“酱”字 原来是七宝那里的……

Image186.jp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很想转帖到开心网的照片之一

Image200.jp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很想转帖到开心网的照片之二



真的很开心 和你们天天腻在一起。




2.

有谁能比我知道 你的温柔像羽毛
秘密躺在我怀抱 只有你能听得到
还有没有人知道 你的微笑像拥抱
多想藏着你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



从上礼拜回家就开始的周杰伦情结……呵呵
现在很好 不想改变



3.

CXR弄SOLO票太贵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
是不是应该筹钱明年还好和他娘一起去团CON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最后啊
总局草泥妈= =

我要看你的毛TAT

Sat.05.12.2009
####

和搭子聊了关于solo控的种种
侧西宁 我真心想要去小场看你的毛呀TTTTTTTTTTTTTTTT
过完年去看你当做新年旅行顺便帮过生日XD 很棒的计划,保佑麻麻成功!


####

无聊 实在无聊 疯狂的打应援团
从果敢到激烈 我就汤不牢了 还有华丽呢TAT
其实这机子不是我的 啥时候我也好双机呀
Image170.jpg


####

木木礼拜四来松江看我 第一个来看我的人呀TAT
尽地主之谊请客吃了蛋包饭 卖相很好 味道不咋地。。。。。。
Image169.jpg


####

凌晨看掉了最后一点微微一笑很倾城
老娘真是萌史了一笑奈何撒麻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
之后,又要空虚了。。。。。。


####

烦心事好多,有点累。

日子很无聊

Fri.04.12.2009
老太婆很乖巧的又截好了贞子的头像一起用
上次的小学生造型太经典了TTTTTTTTTTTT
贞子是我们爱的象征呀= =

日子很无聊 每天依旧在火兔校内开心里晃
扣扣上了也就是和老太婆调情一一v

电锯6和第九区也灭了
电锯惊魂真的很好看呀!!!!!!!!!>< 大饭
第九区看到后面咋就这么杯具TAT 维克斯好可怜,大虾好可怜。
去他妈的科学研究,去他妈的MNU!!!!!!!!!!

今天老太婆内牛满面的翻看了我5月份时候的日记
那都是美好的回忆呀 谁叫你喜欢删日志 还好有我这种细心的家伙好好保存着
内牛史你了吧

BOOM BOOM BOOM…BOOM BOOM BOOM… ><

胡扯些啥呀 一 一
索罗索罗洗澡去 等麻麻一起看宫心计
这个双休要好好看数学 好好打应援团 欧也!XD

 BLOG TOP 

BLOG TOP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